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谁更适合你?宏碁3810T与4810T测评

2009年06月12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自第一台笔记本电脑出现至今,人们对“轻薄”的追求就从未停止过,尤其到了近两年,甚至影响到了“轻薄”笔记本市场的格局。华硕EeePC的出现让一个名字响彻全球,它就是——超便携电脑,这种前所未有的小尺寸电脑的出现,开辟了一块全新的“轻薄”笔记本产品的市场。不过,“超便携电脑”的发展道路并非一帆风顺,由于此类产品的性能表现欠佳,市场上逐渐出现了很多抱怨声,消费者对“全功能轻薄产品”的需求呼声此起彼伏。

  在这种大环境下,英特尔适时的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平台——CULV;其实一直以来,ULV处理器作为低电压版的处理器都是英特尔决战超轻薄平台产品的秘密武器,只不过在此之前主要是面向商务类产品及用户,此次推出的CULV则更看重消费类产品这块市场,而且此次细化了产品线,从奔腾、赛扬、到酷睿处理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与“超便携笔记本平台”相比,CULV平台的好处在于提供了性能更加出色的处理器以及显示芯片,功耗控制也相对出色,最重要得是OEM厂商使用该平台同样可以把产品做得更“轻薄”,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已经达到了“全功能轻薄产品“的标准。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家厂商推出或宣布了旗下的基于CULV平台的产品,其中最为积极同时也是第一个让我们见到真机的就是宏碁。宏碁一举推出了多款基于CULV平台的产品,产品覆盖了13、14、15寸,可见宏碁对于这一市场报以的厚望。在不知不觉间,“全功能超轻薄笔记本”的市场正在悄然形成,不过产品多了,有时候“幸福”也会给人带来烦恼,尤其是这个笔记本市场上的新鲜事物,人们在面对选择时肯定会不知所措。

谁更适合你?宏碁3810T与4810T测评

  此前我们已经对宏碁的其中一款CULV平台的产品4810T进行过测试,也得到了非常多的朋友的关注,在其中有很多网友对产品表示赞赏的同时也有部分人提出了质疑,认为14寸或以上尺寸的CULV产品并不是很理想,确实对于定位于超轻薄市场的产品来说,14寸好像已经超出了以往人们对“超轻薄”尺寸的理解范围,但是真的如此么?据我多方面了解,至少有半数以上的厂商都准备推出14寸的CULV平台的产品,而且对于这一市场都有着非常高的信心。其实无论对于任何一款产品,我们都不能轻易的下结论,优点以及不足都是相对的,也许它只是不符合你的自身需求而已!

  此篇评测将对宏碁的13以及14寸两款CULV平台的产品进行一番对比,希望可以让大家清楚了解两种尺寸产品之间的利与弊,当然了无论是好是坏都不是绝对的,目的只是为了可以让朋友们可以更好的选择真正符合自身需求的那款产品。

谁更适合你?宏碁3810T与4810T测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