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给PSP Go!索尼全部游戏均提供PSN下载

2009年06月1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Jeff Rubinstein近日在他的博客上宣布,自2004年底开始,索尼已经发售过的所有游戏在10月1日起,全部都可以通过PSN数码下载的方式得到。

  Rubinstein同时表示,第三方销售商以及游戏开发商,也会很快地提供以往发售过的游戏下载。虽然,Rubinstein在文中没有提及下载是否会进行收费,但是收费下载估计也肯定是必然的事情。同时,猜测他们还会采用类似于《小小大星球》那样的销售方式来销售部分游戏软件。

  未来PSP go主机正式发售以后,可以猜想到PSN付费下载将会成为主导,而游戏UMD的发行数量会逐渐减少,对于PSP go的产生,究竟是好是坏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第一个受影响的将会是日本的实体游戏销售商店,没有了游戏UMD,等于没有实体商品出售,这样直接会影响着游戏行业的持续经营


给PSP Go!索尼全部游戏均提供PSN下载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