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卖场展开节能促销 一级节能空调跌破1300元

2009年06月1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志高空调董事长李兴浩透露,此前只针对团购出售的1280元一级节能空调将正式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

  节能空调招标结果公示后,志高仅售1280元的1P节能空调因为价格低廉而备受瞩目,但有消费者反映,该产品并未在渠道中销售,很难买到。

对此,李兴浩解释称,1280元是节能空调工程机的价格,主要针对团购客户,不对渠道商家销售,是为防止渠道商家赚取暴利,消费者如果想购买可采取“小区打包团购”、通过当地志高经销网点登记购买或登录志高官方网站“团购小天地”等参与购买。

  同时,各连锁卖场也纷纷展开节能促销。大中电器采取“政府、卖场、厂商”三重补贴形式,消费者可以享受到30%以上的优惠。苏宁电器本周起将对变频空调补贴促销,最高直降4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