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尔冰箱入选“2008年影响世界十大创意产品”

2009年06月12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日前,世界权威创意经济研究机构——ICEC公布了2008年度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名单: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凭借“超级空间”成为唯一入选的冰箱品牌。笔者在ICEC官方网站看到,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的入选理由是其突破传统的设计理念,克服传统对开门冰箱冷藏室与冷冻室左右竖式分列的空间局限,从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超大储存容积。

超大的匹萨、1米长的法国长棍面包可以轻松放入冷藏区,整只火鸡或澳洲龙虾,均可完整存储到超宽的冷冻抽屉和冷冻室。

  海尔冰箱入选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而其创意与设计灵感竟然来自用户的抱怨。2006年的一天,海尔冰箱美国分部的研发人员发现:他们的女房东经常抱怨冰箱太小,连盛鱼的大盘子都放不下。这引起了海尔研发人员的重视,很快,一个由150多名欧美亚专家组成的团队成立了,之后通过技术创新,海尔研发出了具有“超级空间”的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产品上市后,困扰欧美消费者多年的烦恼一下子被解除了,取而代之的是法式对开门冰箱“超级空间”带来的生活便利,这也使得海尔冰箱成为中国内地唯一入选影响世界的十大创意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张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