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3G版为原型 联通定制iPhone型号确定

2009年06月12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近期,关于苹果iPhone相关产品的新闻真不少,希望大家不要审美疲劳。除了iPhone 3G S的真机开箱外,关于国内联通定制版iPhone的前景,似乎也更加明朗。继昨日苹果iPhone通过国家无线电频谱监测和检验中心审核的消息后,现在明确的联通定制版iPhone型号也已经确定了。

以3G版为原型 联通定制iPhone型号确定

联通定制版iPhone型号为“A1324”

  联通定制版iPhone型号已经确定为“A1324”,支持GSM/GPRS/EDGE/WCMDA/HSDPA网络,将以iPhone 3G版为原型。通过上图,我们看到苹果A1324在2009年5月7日就已经通过了审核,极有可能在近期上市销售。

新进展 苹果iPhone行货版获得型号核准

苹果iPhone通过国家无线电频谱监测和检验中心审核

  另外,诺基亚N86 8MP、6700c、LG GC900e、多普达T5388(钻石2)等联通定制机型也一同被提上日程,看来中国联通将以超强的终端产品,来证明“低调”只是表象,“厚积薄发”才是本质。

以3G版为原型 联通定制iPhone型号确定

苹果iPhone 3G版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