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全新模具时尚本 惠普CQ40促销降200元

2009年06月12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CQ40将机身颜色更改为了正统的黑色,配合钢琴烤漆的镜面效果,外观非常漂亮。笔者从市场了解到,商家“林音电脑”正针对该机举行促销活动,价格在原来的基础上降价200,最新报价为4999元。


全新模具时尚本 惠普CQ40、

惠普 CQ40

  在外观方面,CQ40-409AX顶盖采用了全新的黑晶Imprint时尚涂层,有着钢琴烤漆般的镜面效果;配备了全尺寸的键盘,并且经过了磨砂工艺处理,有非常好的手感;14.1英寸显示器,另外该机还配置了奥特蓝星高品质音箱,效果相当不错。

  在性能方面,CQ40-409AX采用了AMD全新PUMA平台的双核 QL-64处理器、ATI HD3450 512M独立显卡、2G内存、320G硬盘容量、DVD刻录光驱;操作系统为正版Vista home basic。

全新模具时尚本 惠普CQ40、

惠普 CQ40

编辑点评:

  该机顶盖拥有钢琴烤漆的工艺,非常漂亮,而14.1寸宽屏再配合双核CPU、HD3450的独立显卡,会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影音及游戏体验。现在商家又对价格进行了调整,非常实惠,性价比很高。

惠普CQ40-409AX
[参考价格]:4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