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图秀秀女生评选之美化手机自拍照

2009年06月12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频道】美图秀秀联合“百度空间”举行“美图秀秀女生评选活动” https://act.hi.baidu.com/meitu2009/index/ 已过半, 很多MM不但“自投罗网”前来参加,还推荐自己的朋友,在活动平台上展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很多漂亮的MM票数也是直线上升,最高人气已达50000+,人气直逼偶像明星了。


图1

  今天教大家如何将一张亮度较暗的手机自拍图,简单三步进行“亮化”,不信你看:

  亮化第一步:调节亮度对比度

  利用“图片微调”标签下‘亮度对比度等’一些小工具,简单调节一下,就可以提亮图片色调。


图2

  亮化第二步:美白皮肤

  由于调亮是对整个图片进行的,下面要对细节进行提亮,比如皮肤需要美白:


图3

  亮化第三步:磨皮滑润皮肤

  美白的皮肤会让一些暗沉小痘痘无所遁形,怎么办?要想拥有白皙柔滑的皮肤,还需要一步“磨皮”:


图4

  简单三步,一张色调较暗的手机自拍图立即变的亮彩夺目,美丽就是这么简单,看看亮化前后的对比图:


图5

  再把效果图放大给MM看清楚,脸上的小痘痘真的不见了,皮肤也美丽白皙。


图6

  简单就能将自己的照片打扮的漂漂亮亮,赶快报名参赛吧。活动即将结束,不要错过哦,你看高达5万元的时尚奖品正在向你招手呢!


图7

  心动不如行动,展示你的美丽,成为美图秀秀搜寻的漂亮女生,赶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