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图秀秀教程 QQ空间奴隶上岗证

2009年06月12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IT168 软件技巧】最近一直在玩QQ空间的好友买卖,把几个好友买为奴隶天天折磨、安抚他们,玩得津津乐道,(*^__^*) 嘻嘻……,为了显示偶有多么“重视”他们,偶还用美图秀秀(https://xiuxiu.meitu.com)给他们P了个至in的奴隶上岗证哦。喜欢玩这个游戏的朋友们,快来看看哦。


图1 原图

图2效果图

  大家是不是也想给自己的奴隶弄一个呢,O(∩_∩)O~很简单的哦,偶给大家看看偶是怎么弄滴。

  利用场景图制作奴隶上岗证,新鲜吧~~~~

  首先选择场景图,但是场景图的背景太花了不适合后面添加文字呢,没事,用涂鸦功能把背景涂白吧。


图3 添加场景图

  然后就是在证书的空白处添加上文字了,可以利用闪字功能来完成哦,很简单滴。


图4 添加闪字

  最后添加上闪图就大功告成了哦,顺便提一下,美图秀秀是09年超in的非主流

  闪图处理软件哦,走过路过不能错过哦。


图5添加闪图

图6非主流闪图

  HOHO~~~最in的奴隶上岗证新鲜出炉落~~是不是很好玩?偶滴奴隶肯定会为成为偶滴奴隶而骄傲的,谁叫他们有偶那么好的主人呢。

(责任编辑:刀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