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直指1999元 同方下乡电脑超值选

2009年06月12日1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家电下乡”二次招标结果公示,更多品牌电脑正以“实惠”的价格,“适农”性能走向千村万户。如果说第一次中标,厂商们只是根据对农村环境的调研而研发“适农”电脑,那经过第一次招标后的2个多月,应该说已经切实掌握了农村信息,让这次的下乡电脑成为农民真正的福音。
今天要推荐的是国内著名品牌清华同方4款主推下乡电脑,获得政府13%补贴后,售价在1999-2999元区间,外观设计较以往有较大突破,让农民朋友获得更多的实惠和感官享受。

外观绝对带劲:同方时尚下乡电脑

    时尚永远是一个雷打不动的概念,无论到哪里都能获得超赞人气!这次同方主推的实惠下乡电脑中,有曾荣获“中国流行色协会色彩大奖、美国CES 2008全球时尚电脑创意设计大奖”的同方CoCo M2080,其冰湖蓝色的清新外观和人性化的“健康氧吧”设计功能始终处于时尚PC的前端,脱俗的气质很特别适合农家婚嫁迎娶,装饰新家时选择。


直指1999元 同方下乡电脑超值选

    还有一款真爱Z系列,索性一改往日黑色磨砂设计,换上了新装!机箱侧面增加了有艺术大师气息的镜面风格设计,与本来的磨砂喷漆、塑胶抛光工艺交融辉映,表面效果进行了精心雕琢。整机看起来,硬朗中有细腻,酷感中有品味,放在家居任何一个角落都很搭,还能映衬中家居风格装饰,显得很有空间感。同时,亮亮的镜面还可以当做镜子来使用,也体现了同方电脑的贴心之处。

直指1999元 同方下乡电脑超值选

价格绝对占位:同方超值下乡电脑

    同方主推的四款下乡电脑价格覆盖1999到2999的价位段,利于更多的消费者做选择。同时在配置上也均是当下主流配置,基本的学习、娱乐、上网功能都能轻松实现,可见,同方下乡电脑全能且强劲,性价比一流。下面,我们通过图示来明确看一下:

直指1999元 同方下乡电脑超值选

    PS:同方所有下乡电脑均做了适农的优化,包括TF500WA外置网络防雷器、防雷宽压电源(主机内置)硬件;“同方学堂”教育软件大礼包、农贸通、轻轻松松学电脑、金山打字通、金山WPS Office暴风影音等教育、富农、娱乐软件;并且内置300余部经典电影及音视频等娱乐节目,满足农民朋友的娱乐需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