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曼V300 进入手机影院新时代

2009年06月12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能否直接读取RMVB格式文件曾经是界定MP4与MP5的重要标尺,作为现今网络中流传最为广泛的格式之一,RMVB以其画面流畅、画质精细、占用内存空间相对较小等优点,受到了使用者的青睐。继掌上数码播放器之后,纽曼首款能够秒读RMVB格式文件的手机——V300,已经正式上市,这同时也标志着手机MP5时代的到来!


  在很多人印象中,手机播放电影功能就是个“鸡肋”,主要原因在于:手机电影的画质与音效实在不敢恭维,手机自身屏幕尺寸有限、播放时画面动不动就“跳桢”、声音有时断断续续,如此一来,原本很轻松的休闲活动变成了一种煎熬;手机支持的播放格式过于单一,想看电影?先转压缩吧!有转压的时间电影早看完一半了……而纽曼V300手机则根本不存在上述弱点,它支持RMVB格式的直接读取,无需任何转压缩操作,不仅节约时间还从根本上保证了画面的输出质量。为了能让这款手机拥有绝佳的播放效果,设计者特意为纽曼V300手机配备了音视频专属解码芯片,如此独特的双核构造,让您在使用这款手机时更加得心应手。可能很多朋友会担心纽曼V300手机的续航能力,其实大可不必,这款手机使用了高达13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且还随机付送一块同等容量电池作为备用,如此一来,就算看完长达好几个小时的大片也不在话下了!

  与躲在角落里独自欣赏相比,恐怕还是与更多的朋友们一起看电影更有意思吧?纽曼V300手机的TV-OUT 功能,可以帮助你与更多朋友分享电影的乐趣,通过付赠的视频线将手机与电视连接,那么你手中正在播放的视频图象就会立即在电视机上显现,怎么样?V300既是手机,同时也是数码DVD机,没想到吧?


  除了超级强大的RMVB格式直读与影音处理能力,纽曼V300还有更多新鲜好玩的功能,至于是什么,就等着各位用户自己发现啦!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