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父亲节 送惊喜 nScreen一体电脑

2009年06月1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辛苦一天的父亲,回家后继续为家人忙碌地准备晚餐。直到夜深人静,终于把孩子安顿好,父亲这才仿佛“偷来些”时间看会电视,却又抵挡不住深深的疲劳,继而在沙发上打起瞌睡。这时,若太太将电视机关掉,父亲往往又半梦半醒地说,“我还在看电视……”,然后继续睡去——这是很多家庭中常见的一幕。

  上有老下有小,家庭负担重、工作压力大,父亲是否常常在家中表现出倦怠不堪的模样?长此以往,看在眼里,太太或孩子对先生(父亲)的体恤和尊敬也将逐渐消失。研究表明,在家中让先生(父亲)拥有独立活动空间——书房,有助于他们放松心情、增强工作能力,还能让孩子看到父亲学习的样子,并以此为榜样。

  对父亲来说,书房中不见得要藏书万卷,但简单好用易上网的电脑,却不可缺少。明基BenQ所推出的nScreen一体电脑,包括18.5英寸的i91、21.5英寸的i221,采用一体化设计,将主机、显示器、音箱等设备,集成于轻薄时尚的液晶显示器中,它们不占空间、简单易用、功能完备、宜老宜少,能够为父亲们营造一个轻松自在的学习空间和娱乐世界,是这个父亲节里送给爸爸们的首选好礼!



  BenQ nScreen一体电脑,采用市场主流配置,并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麦克风、四合一读卡器与无线网卡。其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摒弃一般台式电脑的复杂与繁琐,而采用了特别针对普通家庭用户量身开发的人性化设计。譬如其没有多余线缆,只要“插电、开机、上网”三个简单步骤,你就可以开始遨游网络了。

  运用书房中的nScreen一体电脑,父亲可以拓展自己的兴趣、上网结交新的朋友;可以将专业的医疗网站,变成自己的“家庭医生”;可以找到各种各样的菜谱或烹饪教学视频,在线学习各种新鲜菜色的做法,不时地给家庭成员换换口味;可以轻松处理家庭相片、记录每天的“流水帐”、整理流逝的过去和美好的回忆……nScreen一体电脑,简单易用、高规平价,是让爸爸们真正向往的好工具。

  不仅如此,nScreen一体电脑也是书房里赏心悦目的时尚家具。它模仿传统家电,简化人机界面,其有如收音机般的旋钮设计,既是电源开关键也是音量调节旋钮,给使用者带来熟悉的家电使用体验;另外nScreen一体电脑于开发时,便考虑到居家环境与品味,黑白经典色彩对比、高质感镜面设计、流线型的美背造型,无论哪个角度都呈现出美好的视觉观感,让书房更漂亮、更富有时尚气息。


  父亲节快到了。送爸爸nScreen一体电脑,确保父亲的活动空间,让他们在家中享受真正的放松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