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推广者天语的决心:3G手机不是高价手机

2009年06月12日2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天语手机日前为电信天翼3G网络推出的智能3G手机——E61炫耀上市,新推出的CDMA2000 EV-DO外观精致大气,颇具大将风范,机身内不仅搭载了Windows Mobile最新版的智能操作系统,运动感应系统。时尚的外观、强大的功能再加上平易的价格,让对国产3G手机态度犹豫的人为之眼前一亮。

天语E61
天语E61

  天语首款CDMA2000智能手机E61正式上市

  天语E61的外观采用不锈钢+镜面的超薄直板机身设计;超大的WQVGA触摸屏达到了3.2寸,提供Motion Sensor运动感应功能;超大的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导航键和若干功能键,让使用者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功能方面E61装载了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触摸操作和自主研发的UI人机界面可与iPhone媲美并支持丰富多样的第三方软件;天语E61采用CDMA2000 EVDO制式,超快的网络连接速度是其相较与其他两种3G制式最大的优势,最大支持3.1Mb/s的网络速度,支持网页浏览、观看在线视频等3G增值业务都非常顺畅。性价比方面更是天语的看家本领,天语的所有产品都是物超所值,3G终端的价格同样不会消费者失望。正是凭借优秀的设计、强大的功能和平易的价格,天语E61在上市之后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毕竟中国的手机用户最看重的还是性价比的高低,天语E61可谓是众望所归。

天语E61
天语E61

  天语做中国3G推广者

  在天语、微软、高通三方联合沟通会上,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女士就旗帜鲜明地表明了自己对于中国3G的态度:“天语要做中国3G的推广者!并且我们坚信中国3G的发展方向是智能化,为此天语将联合微软及高通共同研发中国3G智能手机!”而E61的推出正是这种态度的体现。

  这一次,天语手机打出了“中国3G推广者”的旗号。天语手机董事长荣秀丽表示,“对于3G时代的到来,天语手机做了充分的准备,天语手机不会落后于整个市场,我们的目标宗旨也是要给用户提供更加实惠、好用的手机。一旦市场有需求,天语也会随时跟进,因为天语强调的是标准化生产、差异化研发,这是天语经过这几年摸索得出的经验,所以你会发现天语的生产非常快,反应速度也很快。”

  面对3G,天语手机也自有想法。有来自天语手机方面人员表示:“终端手机承担着向用户提供3G业务的窗口效应。3G是运营商竞争业务的关键性战役,而3G手机终端是直接面对消费讲述3G业务的载体,3G手机对增值业务支持能力不足和滞后则会影响到运营商对于新业务的体验和推广。因此手机终端的智能化就显得尤为重要。”

天语E61
天语E61

  低端手机仍将是3G手机市场的主流

  随着中国3G市场大门的打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时刻关注着关于3G手机产品的信息,而除了是关注热点但却略显专业的3G功能和应用来说,价格更是中国3G准用户们最关心的方面。

  面对现已推出的国外品牌3G手机的高昂价格,国产品牌给出的应对是更低廉的价格以适应消费者的需求。而众多行业内人士也相信,中国的手机市场在进入3G时代之后仍然是中低端价位手机的天下,中低端手机仍将是3G手机市场的主流,在这方面有着显著优势和丰富市场经验的天语手机大有可为。

  与微软、高通等行业大腕的合作,让天语手机拥有了国际成功通信企业的技术和经验。全球化资源,本土化服务,天语手机一手拥有全球供应商优势资源,另一头抓住了本土市场的营销规律。对于中国3G的市场化而言,3G手机的亲民化价格是关键。如果3G手机还采取价格高高在上的策略,必然会延缓3G向更多用户推进的速度。天语扛起“中国3G推广者”的大旗,这样的定位不但有利于天语挺进3G市场,也有利于中国3G时代的推进和产品的普及。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