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S60 诺基亚N86抢先开包/体验

2009年06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整体外观 双向滑盖金属包边

    作为诺基亚N85的升级版本,诺基亚N86在外观上更显金属气息,不仅继承了双向滑盖的完美造型,更在屏幕以及按键上进行了优化,使它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的使用需要。该机的三围尺寸为103.4×50.4×16.5mm,相比之前的N85要短了一些,不过在宽度上有所增加,不知道这是不是换装了800万像素镜头的原因。


▲ 诺基亚N86正面外观


▲ 诺基亚N86导航按键


▲ 诺基亚N86上手

    诺基亚N86的重量为149g,这仅次于N97的150g,相比之前的任何一款机型都要厚重得多。拿在手上都会有缀手的感觉。也许是因为机身边缘的金属包边增加了它的重量,不过沉甸甸的手感还是不错的,比那些纯塑料的质感好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