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S60 诺基亚N86抢先开包/体验

2009年06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正面细节 按键全部重新设计

    正面的细节中,我们首先从屏幕上方的顶部区域开始了解,这里正中的听筒和诺基亚传统的设计风格相似,而左侧的则是光学感应器,主要是用来调节屏幕和键盘亮度的,它下方的“NOKIA”的LOGO则说明了它的血统;而右侧则配置了前置摄像头,用来自拍或者拨打视频电话都是不错的选择,而随着联通3G的试商用,可以将N86更多的功能开发出来,而它下面的“N86 8MP”则说明了它的来历,800万像素拍照,这在诺记里可是第一个。


▲ 诺基亚N86正面外观

    诺基亚N86在屏幕的配置上,和N85并没有太大的区别,2.6英寸OLED液晶屏幕,显示色彩效果上要比TFT屏幕浓重的多,但是从节点的角度上讲,则还是OLED更为经济实用了。


▲ 诺基亚N86数字按键区域


▲ 诺基亚N86多媒体按键区域


▲ 诺基亚N86多媒体按键区域特写

    其实在外形的设计上,诺基亚N86并没有太多亮点可言,但是从新设计的按键还是值得一提的。相比N85的导航键区域设计风格,N86在这里采用了类似于N82的长条颗粒按键,不仅手感良好,而且还能防止误操作的发生。而数字键区的每颗按键之间的空隙较大,且都采用了凸出的设计,故在使用中的位置感极佳,多媒体键区也同样如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