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S60 诺基亚N86抢先开包/体验

2009年06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周边介绍 快捷操作组件齐全

    作为一款主打多媒体功能的手机,机身周边的设计显得尤为重要。而诺基亚N86在这里自然也不会疏忽,我们先从它的顶部开始看起,这里从左到右依次为Micro SD接驳插口,同时也是充电器插口,中间的小孔为3.5mm耳机插口,最右侧的则是传统的电源开关,N系的众多机型都采用了这样的设计。


▲ 诺基亚N86顶部特写


诺基亚N86左侧区域


诺基亚N86右侧特写


诺基亚N86底部特写

    诺基亚N86底部没有添加更多的快捷操作组件,能看到的三个凹陷部分,分别是左侧的手机挂绳处以及中间的后壳拆卸机关,这里先像大家透露一下,该机的后盖拆卸方法和5800XM,N97一样,都是直接从这个位置上抠起,就能将整个后盖拆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