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0W像素S60 诺基亚N86抢先开包/体验

2009年06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电池仓设计 存储卡槽设计不人任性

    诺基亚N86的电池仓设计并没有太多新意,整体的抠盖设计,保证了背后的整体美观性。打开后盖之后,我们发现该机换装了BL-5K电池,而不是之前N85上的BL-6MT电池,这颗电池的容量为1200mAh。


▲ 1200mAh电池


▲ N86 SIM卡插口特写


▲ Micro SD卡扩展口特写

    即使和N97的SIM插口位置相似,但是N97至少还增加了SIM金属保护套,而N86则直接为吸入式的插口;同时,Micro SD卡插口也设计在与N97相同的位置上,采用吸入式设计,如果不拆下后盖的时候没办法拆卸,这也给使用者带来了一些不便,不过作为一款拥有了海量存储的多媒体机型,外接存储卡更多的时候仅仅是摆设。■


文章总结:  

    作为N系列产品的延续,诺基亚N86采用的是Symbina9.3操作系统和S60 V3.2软件平台,配备的是434MHz的AMR11处理器。机身内置高达8GB海量内存,手机的RAM和ROM容量分别为74.7MB和77MB,并且支持最高16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如此新潮的机型,我们将在后期推出更为详细的评测文章,敬请期待。

诺基亚(NOKIA) N86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