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以旧换新具体实施细则还尚未出台

2009年06月1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家电、汽车“以旧换新”的政策推出后,顺德部分卖场纷纷挂出“以旧换新”的招牌,吸引市民前往更换电器。

  对此,家住顺德的蔡阿姨致电本报说:“夏天来了,很想把家里嗡嗡叫的空调机换一台新的。但是,前两天在商家那里了解,销售人员说折旧的价格还不到100元,这样换比买一台促销价的空调还贵。

”蔡阿姨说,到底家电“以旧换新”的折旧判断是否有一个标准,市民如何才能得到获得补贴后的优惠价格?

  记者陈丽莉跑腿:带着蔡阿姨的这些问题,记者采访顺德经贸局相关部门了解到,目前,该部门已经接到通知,地方施行“以旧换新”政策将由地方根据本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关实施细则,但是目前细则还没有出台。相关人员告诉记者说:“顺德出现部分卖场自行推出‘以旧换新’是卖场自身的一种行为,而政府相关部门还在制定具体实施细则,并未真正推开。”对于什么时候出台细则,该人员未透露。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汽车“以旧换新”也是被商家大肆宣传,但是很多车主却表示,除了即将报废的车辆外,一般不会轻易换车。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