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反微型化 看五款女性专用数码单反

2009年06月15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数码单反并非男性的专属品

    数码单反就是男性的专属品?NO。事实上,早在微型4/3系统和APS-C系统诞生之前,已经有针对女性消费者而推出的数码单反产品,其中以奥林巴斯的E系列单反为首。此外,后继者如宾得K-M可谓代表机型,小巧的体积更像是为女性用户量身打造。

奥林巴斯E420,最早针对女性用户而设计的E系列单反代表作

    基于女性消费者对于数码单反的追求,促成了微型4/3系统的诞生,该系统的代表作松下G1已经上市,后续机型GH1也即将发售。在微型4/3系统诞生之后,三星看到了商机,推出了配置更为强大的微型APS-C系统单反NX,让女性数码单反这个市场还未成熟就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松下G1,第一款微型4/3系统单反

    到目前为止,加上还未上市的两款微型4/3和APS-C系统单反,已知的女性专用数码单反已经共有五款。不管你是喜欢小型单反的男性朋友,还是货真价实的女性用户,相信这五款单反小巧精致的设计都会令你爱不释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