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廉价视频单反 佳能500D对尼康D5000导购

2009年06月1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外观对比:

1、机身尺寸对比


佳能500D与尼康D5000长宽对比


佳能500D与尼康D5000厚度对比

  相比较佳能500D,尼康D5000的机身可以说是完全重新设计,定位于入门级别的机身,但设计上参考了D90,D5000与D90的机身设计风格十分相像。佳能500D则基本沿用了前代450D的机身样式,尺寸上变化不大,对比可知,尼康D5000的机身更高,但宽度没有佳能500D宽。厚度方面,由于D5000采用了旋转屏设计,且机身设计敦厚,使得厚度方面比佳能500D厚了近2cm之多,重量方面也高出了80g。

2、LCD尺寸对比


佳能500D与尼康D5000LCD尺寸对比

  佳能500D保持了450D采用的3英寸显示屏规格,但分辨率提高到了92万,按键布局没有明显的变化,熟悉感较强。而采用旋转屏的尼康D5000,显示屏尺寸比D60增大了0.2寸,按键重新分布,需要时间去熟悉。

3、手柄对比


佳能500D与尼康D5000手柄对比

  尼康D5000的手柄设计同样与上一代的D60有较大的不同,手柄厚度增大,但是宽度不足,相比较佳能500D,手感方面较为欠缺,且佳能500D的手柄蒙皮覆盖更广,防滑性更佳。

4、机身背面对比


佳能500D与尼康D5000机身背面对比

  佳能500D的机身背面布局与450D相同,按键集中在机身的右侧,所以显示屏右侧留有的空间也较多。而尼康D5000由于显示屏左侧安排有按键,并且采用了旋转屏设计,机身右侧可握持的位置被挤压,虽然表面有一小块防滑蒙皮,但依然影响了握持手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