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炫酷大眼仔 佳能博秀D10防水相机评测

2009年06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功能简介

防水、防寒、防震

  

三防

三防

  D10的每个细节都密封到位,使相机的内部结构完全封闭,即使在水下10米的深度,水也不会渗入相机。通过镜头外部的双镜片结构防止温度骤变带来的水雾凝结,即使是零下10℃在雪山上滑雪的照片,也一样手到擒来;在40℃高温的环境中,PowerShot D10同样不受影响,帮你记忆下珍贵的瞬间!采用高质量防震材料聚碳酸酯作为外壳,其最大厚度约为2.5毫米,相机的镜头和内部结构得到了充分的保护;前盖内和后盖内都进行了边缘加固的处理,有效减轻并吸收了来自前面以及侧面的撞击;PowerShot D10的防震性能达到1.22米,让你在户外恶劣环境下,不怕撞击,安全拍摄!

“智慧AUTO”模式

  更多的智能场景识别,摄影乐趣妙不可言

  

场景检测

场景检测

  新增的场景检测技术,通过对画面中人物、被摄距离(微距)、图像亮度(明暗)、色彩和主体运动方面的信息进行智能判断和分析,来确定当前的拍摄场景类型,从而选择出相对较为合适的影像处理方式。这些过程全部由相机自动完成,让拍摄者在不同场景下都能游刃有余。

清晰的场景图标提示

  

场景图示

场景图示

  在智慧自动模式下,相机会自动检测包含人脸和蓝天等多种对象的场景。当前检测到的场景会划分为18种不同的类型,并且液晶显示屏上会显示一个相对应图标。人性化的操作设计,让拍摄者一目了然。

2.5"“晶炫II”液晶屏

  2.5"“晶炫II”液晶屏,亮度为普通液晶屏的2倍,无论从正面、斜侧方或是户外阳光直射的环境,以及海滩、滑雪场等反光强烈的地方,都能保证高品质的清晰浏览。

  

宽视角
 
宽视角

     
宽视角
 
宽视角

      宽视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