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炫酷大眼仔 佳能博秀D10防水相机评测

2009年06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Imatest色彩测试

  

24色标准色板

24色标准色板

  我们使用24色标准色板作为测试的基准平台,并使用Imatest软件进行数据的量化分析,对相机的色彩表现进行检测。

  

ISO 80色彩偏移测试

ISO 80色彩偏移测试

  从ISO 80时的色彩偏移的情况看,佳能D10的色彩饱和度为115.7%,最大偏移量为13.7。色彩基本都有不同程度的偏移,但基本都很小,对于肤色等的便宜很小,适合人像拍摄。

  

ISO 80白平衡偏移测试

ISO 8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12,画面稍有过曝,但基本上不影响整体效果。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80时的偏移非常小,最高处为0.031,色温偏移数值为186,白平衡稍稍偏冷。

  

ISO 80躁点测试

ISO 80躁点测试

  ISO 80的最高躁点值为0.19左右,属正常情况。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21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1.07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蓝色上,达到1.09左右。

  

ISO 1600色彩偏移测试

ISO 1600色彩偏移测试

  从ISO1600时的色彩偏移的情况看,佳能D10的色彩饱和度为89.16,最大偏移量为18.3。漂移情况增多,比较明显的漂移主要往黄色方向。

  

ISO 1600白平衡偏移测试

ISO 1600白平衡偏移测试

  白平衡偏移方面,曝光值误差在-0.08,画面稍有过曝,但基本上不影响整体效果。白平衡方面,色温5500K的光照环境下,ISO 1600时的偏移非常小,最高处为0.088,色温偏移数值为-293,白平衡稍偏暖。

  

ISO 1600躁点测试

ISO 1600躁点测试

  ISO 1600的最高躁点值为0.6左右。从Row 3 noise:R,G,B,Y(Luminance)图表中可以看到,在蓝色上是以红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3.2左右。红色上是以蓝色通道的噪点为最多,达到2.8左右。绿色通道的噪点最高值亦出现在蓝色上,达到2.45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