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iPhone仅仅是一部手机而已

2009年06月15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随着iPhone软件阵营的日渐扩大,很多优秀的游戏也出现在iPhone上,其中也不乏一些大公司专门为其设计的游戏。业界也一度传出掌机市场三分天下的说法,称iPhone的出现将是对PSP造成很大威胁并消减后者的市场。面对以上言论,SCEA CEO Jack Tretton的回应是“到最后,iPhone也只是一个手机。”

Tretton还夸赞了索尼在E3上推出的动作感应装置,他称很难想象用Wii控制器玩《战神3》回事什么感觉,也许只有索尼的动作感应装置才适合这样的游戏。Tretton最后还提到PS3降价的问题,他称索尼不会迫于压力将PS3的价格降低,至少销售旺季之前不会。“相信除了我们之外,所有人都希望能看到PS3被免费赠送”,他最后强调最便宜的东西往往不是最成功的。

索尼:iPhone仅仅是一部手机而已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