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OMS/Android之争 联想O1对比T-mobileG1

2009年06月15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外观·硬件配置对比

  联想O1(就是我们俗称的Ophone)作为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的首款机型,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也很容易拿它和已经上市的Google Andor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HTC Dream/T-mobile G1进行比较,到底他们有什么不同,这两款手机的区别,实际上除了外观和硬件配置之外,就是中国移动OMS操作系统与Google Andorid操作系统的区别。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一一道来:

外观不同:

  HTC Dream/T-mobile G1是一款侧滑盖的全键盘智能手机,采用了3.2英寸320×480像素液晶屏幕的电容屏幕,整机并不算薄。而联想Ophone由于采用了3.5英寸的HVGA液晶屏幕(320×480像素)电阻屏幕,并且没有隐藏式的实体键盘,整体非常轻薄。可以说这两款手机是目前两大种智能手机风格设计的代表。 


中国移动OMS系统 测试版联想Ophone评测

联想Ophone   

来势汹汹 首款Android T-mobile G1评测

T-mobile G1

CPU、存储不同:

  T-mobile G1采用了和两款旗舰机型——HTC Touch HD、索尼爱立信Xperia X1以及在热卖的两款Windows Mobile智能机——Touch Diamond和Touch Pro同样的Qualcomm MSM7201A 528MHz中央处理器。存储方面G1采用了256MB的ROM以及192MB的RAM,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而Ophone采用的CPU是Marvell 的 PXA930(Tavor P)624MHz,相当强大,保证了OMS操作系统的流畅运行。Ophone的内置存储空间是128MB,此外还有8GB的内置闪存,但是不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