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VC MG730AC 30GB容量高像素摄像机

2009年06月15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JVC MG730AC数码摄像机采用了卧式外观设计,机身采用了抛光材质的钢琴烤漆机壳,拿在手中也有着极佳的手感。目前,该数码摄像机售价495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图) JVC GZ-MG730AC

  在存储方面MG730AC采用了内置的30G 1.3英寸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同时还预留了MicroSD卡,SDHC卡扩展接口。另外该机还内置了重力感应系统和悬浮防震系统,稳定的硬盘保护系统可以避免因为意外撞击造成的数据丢失等问题。

  

  (图) JVC GZ-MG730AC

  MG730AC这款机型配备了一枚1/2.5英寸70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搭载了具有10倍光学变焦功能的电动变焦镜头,机身内置了能有效降低约30%视频噪音的GigaBrid图像处理引擎,能更好的提高成像质量。
JVC MG730AC数码摄像机+原装包+ UV镜+3M清洁魔布+送LCD保护膜(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4030元
JVC MG730AC数码摄像机+原装包+国产大容量电池+旅行充电器+精装UV镜+3M清洁布+LCD贴膜(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4180元
JVC MG730AC数码摄像机+原装包+原装刻录机+国产大容量电池+精装UV镜+旅行充电器+3M清洁布+LCD贴膜(含全国联保发票+快递)49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