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触LCD屏拍摄 富士发布卡片DC新品Z300

2009年06月15日10: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上周五,日本富士发布了09年下半年的首款新产品,时尚DC之FinePix Z300。该产品6月20日在日本地区上市,提供了粉金、白、紫,黑等四种颜色来选择,参考售价在40000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800元上下。


全触LCD屏拍摄 富士发布卡片DC新品Z300

富士卡片DC新产品FinePix Z300

    从外观上看,富士Z300相比Z200来说变化较大,其三围尺寸为机身尺寸为92×18.5×56.5mm,重量仅为130克。最大的改动在于采用了一块3.0英寸宽比例触摸式LCD,能够支持屏幕触摸拍摄功能。用户只要在取景时用指尖轻触LCD,瞬间完成拍摄动作,无需按下快门按钮。同时,为了保证触控技术的进行,FinePix Z300的屏幕表面采用强化玻璃技术,所以在触摸屏幕时画面不会歪扭,而且不会损伤屏幕。

全触LCD屏拍摄 富士发布卡片DC新品Z300

富士卡片DC新产品FinePix Z300

    从具体性能上看,FinePix Z300采用了有效像素1000万的1/2.3英寸CCD,配合一只等效焦距为36~180mm的富士5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3.9~4.7,最近对焦距离为9cm。但是其在动态短片拍摄功能上缩水较大,支持VGA 640×480 / 30fps的记录拍摄。最后,其相机采用NP-45锂电池,以CIPA标准测得该电池支持拍摄约170张照片,相机采用的存储介质为SDHC/SD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