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大点距+低功耗 AOC推出新款液晶(图)

2009年06月15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AOC在今年第一季度推出了“绿宝”系列液晶显示器,该系列机型最大的特征就是拥有相对较低的功耗。之前,我们ZOL显示器频道已经抢先对该系列23.6宽屏液晶2436Vw这款产品进行了评测。现在,AOC“绿宝”系列18.5英寸宽屏液晶936Swa也正式在欧洲开卖。


超大点距+低功耗 AOC推出新款液晶(图)


AOC 936Swa液晶显示器

  AOC 936Swa液晶显示器的屏幕尺寸为18.5英寸,其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因此它的点距达到了0.3,能够显示较大的字体,适合看文字。在性能参数方面,这款液晶显示器拥有10000:1动态对比度,5ms黑白响应时间。虽然这款机型的价格暂时没有公布,但考虑到其定位于入门级用户,因此相信它的价格会比较便宜。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