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S广视角面板! NEC推出新款医用液晶

2009年06月15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和消费级液晶显示器相比,NEC推出的专业级显示器无疑更加受到人们的关注,像之前推出的26宽屏液晶2690WUXi就是非常经典的一款产品。现在,NEC推出了一款医用液晶显示器,它的型号为MD213MG。


IPS广视角面板! NEC推出新款医用液晶

NEC新款医用液晶显示器MD213MG

  既然是一款专业级液晶显示器,MD213MG也使用了IPS广视角面板,屏幕尺寸为21英寸,分辨率高达2048×1536,比普通消费级液晶显示器高出不少,在一屏幕内能够显示很多的内容。相对于普通显示器,医疗用液晶显示器拥有更强的灰阶表现能力,并且能更准确还原色彩。虽然NEC目前没有公布这款机型的价格,但参考同类显示器的价格水平,它的售价也必然是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