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绚丽多彩MM最爱 时尚滑盖卡片机富士Z20

2009年06月15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说到富士,一般朋友都会想到它的胶卷,不过富士的数码相机也是非常出色,今天笔者向大家介绍一款富士Z20数码相机,它有多种颜色可选,机身小巧时尚,近期准备购买数码相机的朋友关注一下吧。


富士Z20外观

   Z20在外形上比较小巧,拉丝金属面板看上去很讨人喜欢。据了解该机有红、粉、绿、蓝等多款颜色可选,看来这款相机非常适合MM们使用。该机三围是91.3x56.3x18.8,重量为110g。屏幕方面搭载的是一块2.5英寸、15万色的TFT屏。

富士Z20外观

   配置方面 富士Z20拥有千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而要知道富士龙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与Z10fd的完全相同,镀膜成深邃的蓝紫色,多年的光学制造经验,造就了富士龙镜头的经典之名,如今卡片式相机普遍采用潜望式镜头,富士的先进技术在这一领域依然是数一数二的,相机还会自动识别人脸进行测光对焦。

富士Z20外观

   存储方面,富士 Z20支持XD/SDHC/SD等存储介质扩展,最大可扩展到2GB容量。电源方面,该机采用NP-45锂离子可充电电池提供电能,续航能力可达目前的主流水准。 功能方面,富士Z20拥有两种全新的录像功能,可以实行多段拍摄。还设置了两个独立的快门按钮,方便用户不同需求的切换拍摄。

富士Z20外观

   至于其他性能,Z20内置的脸部优先功能最多可以识别10张人脸,并对人物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同样Z20fd也拥有“自动红眼修正”功能,在拍摄照片的瞬间能够高速识别红眼现象并进行精准修正。

    阿亦点评:这款富士Z20外观设计时尚小巧,配置主流、综合性能表现较为出色,适合入门级用户选购,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商家,了解产品更多信息及优惠。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