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能效空调开打价格战

2009年06月15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张钦

  本报讯 国家对一二级能效的节能空调实施补贴后仅十天时间,市场上的节能空调就已经开打价格战。上周,此次中标一级能效空调型号最多的志高空调宣布对旗下的14款高能效产品全面降价,这些产品的价格都仅相当于其它一线品牌同类产品价格的三分之一。

其中一款一级能效的1匹空调价格仅为1280元,基本与市场上同规格的五级能效空调相当;另一款一级能效的2匹柜机价格也仅2680元。据志高空调国内营销人员介绍,此次推出超低价高能效空调并非短期促销行为,而是未来全面拉低高能效空调价格的序幕。他介绍,这些优惠价格原本只针对一次性购买200套以上空调的集团客户,但此次则放宽条件,即使消费者只买一台空调也可享受超低价格,比如消费者可前往当地志高经销网点登记参与团购或登录公司网站的“团购小天地”报名,消费者还可以自行组织所在小区打包团购。

  对于此次降价行为,志高空调董事长兼总裁李兴浩昨天明确表示,志高的超低价空调肯定不会亏本。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国家实施的节能补贴制度很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写现有的空调市场格局。

  另据记者了解,一直以节能为最大卖点的变频空调此次没有出现在首批国家补贴目录中,使得前期全力转战变频市场的空调巨头们大为意外。尽管有消息称变频空调可能将在下月初出现在第三批补贴目录中,但这个时间差也已使变频空调基本错过了今年的销售旺季。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