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点颇多!联想扬天新品暑促优惠可达千元

2009年06月15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2009年6月15日,联想扬天启动系列商用产品暑期促销活动。即日起至9月20日期间,凡购买联想扬天系列台式电脑、联想V系列笔记本,即可享受不同层次的价格优惠,最高优惠幅度高达千元。同时,从6月20日开始,在促销期间购买联想V系列笔记本并在网上注册即可另外享受免费一年的标准意外保护服务——用户从注册之日起,即可享受一年标准意外保护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液体意外泼溅、意外跌落或碰撞两类意外事故。

优惠可达千元!联想扬天新品暑促看点颇多

  此次暑促的联想扬天台式机、V系列笔记本在价格、配置方面都做出了较大调整。在台式机方面,新增了多款配置不同的联想扬天A系列台式机,并且实现了全价位段覆盖,从而让用户拥有很多选择。在V系列笔记本方面,多款笔记本在配置上都有了不同方面的调整,而价格却更加优惠,为暑期购机的众多用户提供更多实实在在的的实惠。

  联想扬天台式机是专为成长企业用户设计的一款产品。由国外设计团队全程打造的新外观,秉承了THINK产品的设计风格,拥有领先的结构设计、创新的应用功能,无论从人性化使用的角度,还是从安全防护、高效管理的方面都为用户设想周到,拥有安全密钥、闪电备份和恢复、一键杀毒等功能。同时,还拥有电子商务功能,用户可以轻松建立自己的企业网站,利用网络展示平台并依托阿里巴巴大市场,帮助企业迈开网上生意第一步。

优惠可达千元!联想扬天新品暑促看点颇多

  联想V系列笔记本外形典雅、俊朗,特别适合商务人士专业、稳重的职业形象。在产品材质和制造工艺上,V系列笔记本具有商务人士偏爱的高触感键盘,以及简洁易维护的结构设计。同时,联想V系列笔记本顶盖采用光织纹理,手感、抗压能力出色;同时还拥有人脸识别的130万像素摄像头、杜比家庭影院、静电式触感多媒体按键、遥控器、飞梭键等功能。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