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还有半个月!雅兰仕AL-202限时特卖68

2009年06月15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非常在线
   紧张而忙碌的高考已经结束,不少学生朋友也开始享受漫长的暑假生活,并且期待着即将来临的大学生活。很多学生朋友都会选择在此时更好电脑,为即将到来的大学校园生活做准备,而随之笔记本音箱也成为了他们选购的外设之一。近日,为了庆祝高考的顺利结束,雅兰仕特意对旗下最受消费者青睐的AL-202音箱进行限时促销活动,其价格以降至68元,本活动到6月30号结束,想要买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

    雅兰仕AL-202外形精致时尚,两个正方形的小箱子尺寸只有70×72×72mm,相当的小巧。塑料材质外壳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涂装,虽然外观光彩照人,但是也容易沾染指纹。

    雅兰仕AL-202采用了防磁全频带2英寸铝振膜橡皮折环钕铁硼磁体扬声器单元,主箱背部带有副箱的输出接口,USB和信号输入线,以及音量调节旋钮。音量旋钮转动顺滑,上面带有小凸起,设计的很合理。由于USB和音频输入线相对较短,所以仅适合笔记本使用。

    雅兰仕AL-202迷你音箱最大的特点,就是它摒弃了传统的外置变压器供电方式,转而采用USB接口取电的方式,这与定位笔记本用户使用的方式较为贴切;不过,由于音箱内部并没有音频解码器,USB接口仅负责供电,所以在音频输入方面仍需要一条3.5mm音频线与电脑连接。

 

    点评:雅兰仕AL-202笔记本音箱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表现却依然出色,不仅做工精细时尚、音质表现也能够满足一般听音需要,并且仅68元的价格相当的具有诱惑力。

    雅兰仕 AL-202
    [参考价格]  68元(促销)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