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行好伴侣! 戴尔Mini 10上网本备包里

2009年06月15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知道我要出差,朋友送来一款DELL的Mini 10让我在旅途中真正的体验3G时代的到来。我兴奋的期待着这种全新上网方式的开始~本本不大,甚至可以说是相对轻巧,很正的红颜色正好配我的小旅行袋,我出门不爱带太多东西,但是DELL的Mini 10对于出行绝对不是负担。

  它亮丽时尚的外表绝对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一次我约客户在咖啡厅谈事,因为光线暗,人又多,客户怎么也没找到身着暗色职业装的我,后来还是因为大红色的MINI10,才发现我的位置。

  可以说是MINI10先吸引到他的视线,随后才注意到我。并且因为这款新的3G笔记本,和客户的交流中有了更多的话题,非常愉快。也更增加了我对MINI10的喜爱。

  既然是3G笔记本,就说说它的好处吧。以前出差都是手机上网,特别不方便。现在有了Mini 10,它内置了3G模块,绑定是运营商是中国移动,可以通过TDSCDMA网络上网,就非常的方便了。首先,DELL很贴心的给机身内置了G3随E行软件,每次开机,随E行软件便自动打开并且拨号,拨号成功后便能透过TD网络进行操作。另外,G3随E行能显示出一个详尽的流量数据,除了连接时间、上传/下行速度等数据,甚至可以把实时速率以波状图形式显示,非常专业。除此之外,我发现透过随E行还能发送彩信、并且还有飞信服务,这大大的加快了我的工作效率,一台笔记本就全搞定了,我可以直接把从网页上搜寻到的重要内容复制到飞信页面上给合作伙伴发过去,再也不用手机上一个字一个字的敲出来单独发送了,还能保留完整的交流纪录,又不会占及太多空间。

  再说说速度,网络运营速度也可以接受。除了在线看电影,我还通过内置的摄像头跟妈妈进行了视频通话,真是很奇妙,比起公司的视频会议毫不逊色呢。不得不赞一下屏幕,这MINI10采用了16:9的宽频比例,看电影时可以全屏显示,感觉非常好。键盘也大于一般的笔记本,使用起来非常顺手,鼠标屏的触摸也设计得很妙,没有左右键的控制按钮,直接欠到触摸屏里面了。整体感觉简洁大方。

  这次出差多亏了朋友送来的MINI10,帮了很多忙,我在飞速行驶的火车上都可以上网,在会议开始之前顺利的搜寻到资料,并做了非常全面的准备。因为它明亮的外表和小巧的外观,也增加了我的自信度,为我迎来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