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20P拍摄 三星i8910新上市5500元

2009年06月15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5日,三星i8910(改版机)手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的报价为5500元,这是新一代机皇在国内的首次现身。相关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和数据线。新一代机皇i8910是三星公司在近期推出的一款性能十分强劲的全触屏手机,可以实现1280×720的标清视频拍摄。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三星i8910HD是一款超大屏幕的触屏手机,采用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全黑的机身不仅沉稳而且时尚,手机配备的3.7吋屏幕,分辨率高达640×360像素,屏幕材质为AMOLED。手机内置8GB机身内存与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拍摄高像素的视频片段。界面上其采用了三星新一代的Touchwiz技术:Touchwiz3D。整机采用铝和特殊玻璃材质打造,而手机的厚度仅仅有12.7毫米。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图为三星i891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可以称之为继i8510之后的新一代旗舰机皇,其内置的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已经非常出众,再加上可以拍摄720P的视频,使得在手机拍摄上更加无敌手。在操作体验上,由于三星独有的Touchwiz技术的加入,使得用户在操作体验上更上一层楼。早已等待这部新机皇多时的朋友可以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购买事宜了。

  三星i89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55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