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送卡送包 尼康P80近期价格平稳

2009年06月15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随着尼康新机器的上市,尼康长焦相机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大,而且尼康P90的到来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实惠,除了能够有最新的24倍光学变焦可选之外,尼康P80价格也有较大的降幅。今天我们就受到尼康P80猛降价的消息,在送包、屏幕保护贴的情况下只有2550元,相比较前段时间降了不少。


尼康 coolpix P80

  黑色机身的P80从外观看很有专业风范。紧凑的机身,流畅的线条,突起部分带来了非常好的手感。365g的重量便携性能也还不错。配有一块2.7英寸23万色液晶屏,有广阔取景角度,还有放反射涂层。


尼康 coolpix P80

  它采用了1/2.33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CCD感光器,支持光学防抖可以拍摄分辨率3648×2736的相片。18倍光学变焦可以免去很多因距离而产生的烦恼。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结合尼克尔镜头的精密光学技术,提供更大创作空间和先进的拍摄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拍摄场合的需求。


尼康 coolpix P80

尼康 coolpix P80
产品类型 长焦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CCD
有效像素(万) 101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18
显示屏 2.7 英寸, 约 230,000画点, 广阔取景角度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等效35mm焦距 27-486mm
镜头性能 f=4.7-84.2mm,18倍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结构:11组14片
对焦方式 对比侦测AF,多区AF;对焦区域选择:脸部优先、自动(9个对焦区域自动选择)、中央、手动(99个对焦区域)
近拍距离 1cm
最大光圈 F2.8-F4.5
快门速度 8秒-1/2000秒,1/4000-1/15秒(高速连拍过程中)
等效感光度 ISO 64、100、200、400、800、1600、2000、3200、6400,自动 (自动模式范围 ISO 64-800),自动高ISO感光度 (ISO 64-1600),自动感光度范围限定(ISO 100、200、400)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SDHC
电池类型 1 枚可充电锂离子电池EN-EL5
特殊功能 尼康创新 EXPEED 数码影像处理概念

  编辑点评:在尼康P90没有上市之前,这款机器就是尼康唯一一款在售的长焦相机,同时价格也比较坚挺,在2800元左右坚持了数月,可见尼康P80的市场情况。如今,尼康P90已经上市,P80没有继续高价的理由了,所以降价销售就成为了主旋律,不得不说该机降价之后性价比非常高,关注长焦端的朋友不妨看看这款机器。

产品名称:尼康P80(送卡包和贴膜)
产品价格:25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