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再次大量到货 尼康D40还不到3K

2009年06月15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随着尼康数码相机缺货现象越来越严重,想购机的朋友真是很头疼,不过今天我们发现尼康D40有到大量现货,目前给出的价格是2999元,同时还送金士顿4.0GSD卡+相机包+贴膜,尽管价格有所上涨,但是能够再次到货,并且售价维持在3000元以下还真是不容易。
 

尼康 D40

  D40搭载了600万像素APS-C尺寸CCD传感器,感光元件尺寸是23.7×15.6mm。另外,D40采用了和D80一样的图像处理引擎,一样的3D色彩矩阵测光II,这使得D40的性价比更加出众。在镜头方面,D40取消了机身马达和传动系统,使得D40在使用尼康AF镜头时,将不能实现自动对焦功能,只能进行手动对焦,给用户造成了一定的不便。还好现在不少镜头都已经植入了自动对焦功能,D40的低价优势将会越来越明显。

尼康 D40
产品类型 单反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23.7×15.6毫米  CCD
有效像素(万) 610
最高分辨率(像素) 3008×2000
光学变焦倍数 镜头而定
显示屏 2.5 英寸、230,000 像素低温多晶硅 TFT LCD 显示屏,可调节亮度
等效35mm焦距 约相当于 35mm [135] 格式的 1.5 倍焦距
镜头性能 F卡口、尼康镜头、AF尼可尔和DX尼可尔镜头
对焦方式 自动对焦(AF):即时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自动 AF-S / AF-C 选择(AF-A);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手动对焦(M)
近拍距离 视镜头而定
最大光圈 视镜头而定
快门速度 1/4,000-30秒
等效感光度 200至1600(ISO相当值)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快门优先、光圈优先、手动曝光
防抖类型 无防抖功能
存储介质 SD卡,SDHC
电池类型 一枚可充电的锂离子电池 EN-EL9
特殊功能 D40经过了简化设计,最大的特点是机身内部没有配备镜头驱动马达,所以只有尼康内置马达的AF-S镜头和AF-I镜头可以在D40上进行自动对焦。同时加入了很多机内修饰功能,可以直接在机身直接对照片进行处理:比如消除红眼、影像合成等等。

  编辑点评:目前尼康D40早已经退出市场,毕竟600万像素的数码单反已经没有什么技术优势了,也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卖点,但是该机这次到货价依然不到3000元确实挺让我们意外的,要知道现在索尼a200和宾得K-m都涨到了3000以上,所以这次到货的D40值得推荐。

尼康(促销产品 主营产品)D40:2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