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点亮3G魔力 索爱女性机T707欧酷首发

2009年06月15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索爱T707是一款主打时尚炫色的中端3G机型,外形设计圆润时尚,搭载320W相机即时捕捉生活瞬间,来电脉冲灯光提示、手势控制、TrackID音乐识别,带来经典的索式移动体验,目前该机行货版在欧酷网新鲜上市报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索尼爱立信T707是一款现代感十足的时尚机型,该机不仅延续了Z610i上的镜面屏设计,同时还在单色OLED外屏周围加入了独特的弧形LED灯,每当有电话或短信接入时,弧形灯光便会亮起,而右下方的圆形指示灯则会有节奏的跳动闪烁,相当吸引眼球。与W980相仿,该机同样使用了个性十足的圆形数字按键设计,并拥有93×50x14.1mm的三围尺寸和95克机身重量。

  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T707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的26万色屏幕,同时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分辨率为128x36像素的OLED外屏。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2X数码变焦、照片修正,视频博客等辅助功能,但没有自动对焦功能。

  虽然没有专门提供音乐快捷键,但索尼爱立信T707还是内置了媒体播放器,并支持诸如MegaBass低音设置、TrackID曲目识别以及立体声蓝牙等功能,而在拥有100MB左右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最高16GB容量的M2存储卡扩展。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T707还加入了手势控制功能(Gesturecontrol),通过晃动手掌实现来电/短信音量的控制,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拥白昼变化功能黎明破晓,夜幕降临T707会反映做出即时反应。白昼主题将使桌面和菜单随白昼而变。

  编辑点评:乍一看索爱T707的设计似乎和PSP的背部异曲同工,圆润精致同时3G支持也让其增色不少,也不乏索爱旗下的经典功能,2000不到的价格对新锐的3G机型来说也是十分实在!

  索爱(Sony Ericsson)T707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