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街机现身 诺基亚N79仅报1880元

2009年06月15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6月15日讯诺基亚N7系列中以N73和N78的街头占有率最高,但随着N79的价格越走越低,诺基亚街机的格局即将改变。和N73相比,N79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非常占优势。而和N78比,N79的键盘更得人心。现在诺基亚N79的报价仅为18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诺基亚N79继续采用直板设计。110×49×15mm的三围体积,97克的体重,继续走小巧轻薄的设计路线。显示屏方面,诺基亚N79配有一块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摄像头方面,诺基亚N79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镜头为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增加了滑动镜头保护盖。支持自动聚焦和双LED闪光灯,能够拍摄30fps的VGA分辨率视频录像。由于这次该机采用了滑动式镜头盖设计,因此相比诺基亚N78不仅在拍摄能力上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而且也改善了人们担心的镜头容易刮花的缺点和不足。

  诺基亚(NOKIA)N79

  手机昵称 N79

  手机制式 GSM

  网络连接 GSM/GPRS/EDGE

  操作系统 Symbian S60 第三版

  标配电池 1200mAh

  手机待机时间 390小时

  内存容量 50MB

  机身颜色 蓝、绿、红、银、棕、白六种色彩

  主屏分辨率 240×320像素

  主屏颜色 1600万色

  主屏尺寸 2.4英寸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摄像头类型 内置, 卡尔·蔡司认证镜头

  闪光灯 内置双氙气闪光灯,支持消除红眼模式

  视频播放内置RealPlayer播放器,支持MPEG4、H.264/AVC、H.263/3GP、RealVideo等视频格式全屏播放

  音乐播放内置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eAAC等音频格式播放(支持后台播放、播放列表编辑、EQ音效调节及左右声道调节、支持单曲重复及循环播放设置、支持立体声、响亮、平衡三种音效模式)

  扬声器 3D音效立体声

  FM收音机 支持, FM调频收音机(87.5-108兆赫), 支持可视收音机

  流媒体播放 支持TV-Out电视输出

  Flash播放 第2.0版Flash lite播放器

  GPS 内置GPS接收器, 支持A-GPS网络辅助GPS导航功能,预装“诺基亚地图”

  蓝牙 支持蓝牙2.0+EDR, A2DP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

  Java扩展 支持, Java MIDP 2.0 CLDC 1.1

  扩展卡 支持MicroSD(T-Flash)卡扩展最大至2GB

  其他 后盖随心换,更换不同颜色的后盖后,可根据背盖的颜色自动提取相应色彩的主题 方向传感器 环境光检测器

  诺基亚N79搭载的是Symbian9.3操作系统及S60V3.2平台。
内置大约50MB的机身内存并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更大的容量。因为是接替N78的街机后裔,所以同样内置GPS模块,另外诸如TV-out接口、FlashLite3.0播放、蓝牙技术和Hi-speed USB 2.0(micro USB)连接等功能也同样具备,丝毫不会输给前辈。

  诺基亚(NOKIA)N79

  参考价格 1880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