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行货不到千元 三星U608报价980元

2009年06月15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三星U608是一款相当纤薄的时尚滑盖手机,其镜面处理的屏幕和320万像素摄像头都非常有吸引力。不过这款手机现在最有吸引力的恐怕是其价格,商家报出大陆行货价为9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三星U60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机身厚度相比前辈来说得到了2mm的缩减,三星的设计师为U608注入了更多目前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宝石般的灰蓝色身躯优雅而神秘,与极致简约的设计相得益彰,看着U608的机身弧度,优秀的工业设计也是一种视觉享受。

  这款手机配备了2.2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四原色技术的应用,让U600的QVGA屏幕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在智能调光技术可以在亮度以及省电方面找到最佳平衡点外,U600还加入了镜面元素,紧随时尚脚步。

  U608配备了一颗有效像素为315万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拍照可选项依旧非常丰富。除了最大分辨率外,它还提供有1600×1200、1280×960、800×600、640×480、320×240等几种像素可选。该机支持6、9、15张连拍,3、5、10秒定时拍摄、微距以及矩阵拍摄。U608堪称三星至今拍照实力最强的超薄手机,无论在反应速度、手感或画质上都有超乎想象的表现,更是少数远景、近拍都犀利的手机。

  三星U608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10.9毫米的超薄机身,以及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此外其机身造型也有所提升,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时尚性极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超薄手机。

  三星(SAMSUNG)SGH-U608

  参考价格 980元(行货)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