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入门级卡片机 富士A100仅售750元

2009年06月15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富士在入门级别的相机上下了不少功夫,秉承高性价比功能实用两大特点,富士又推出了A100。笔者近日获悉此款相机的价格仅为7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下。

富士A100

  富士A100外观设计较为圆润,流线型造型及银色机身使其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彩色液晶屏,视野率约97%,显示效果主流。配置及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1/2.3英寸有效像素为1000万的CCD传感器,能够拍摄VGA质量的视频动画,配置了一个3倍光学变焦的富士龙镜头.


富士A100

  编辑观点:综合来看,富士A100有不错的性价比,除此之外还了面部识别、双重防抖等诸多功能,使用便捷适合于一般初级消费者。

  产品报价:7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