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金属家用时尚DC 索尼W210到货

2009年06月15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com
   索尼W210是今年新上市一款入门家用卡片,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23万像素2.7英寸的显示屏,支持4倍光学变焦30mm小广角镜头,微距拍摄能力达到了4厘米,配置达到了主流卡片的水准,同时机身为金属材质,增加了耐用程度,目前报价为1460元。

索尼W210

  索尼W210设计风格与W系列的其他机型差不多,机身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不容易沾染指纹,机身线条比较平直,四角拥有一定的弧度,机身侧面还提供了银色防滑条,使手持拍摄更舒适稳定,机身质感也比W110高档许多,提供了银色、黑色、桃红色、绿色等多种时尚色彩,细长的闪光灯配合经抛光处理的镜头环使相机显得时尚美观,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显示屏,23万像素使其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


索尼W210

  索尼W210采用了一枚1/2.3英寸索尼Super HA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1210万,支持4倍光学变焦和2倍数码变焦,镜头为卡尔·蔡司伸缩式镜头,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4000×3000的照片,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等效焦距为30-120mm,其30mm的小广角的成像效果接近28mm的广角端,在拍摄风景时比较适用。最近对焦达到了4cm,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最大光圈为F2.8(广角)和F5.8(焦)。


索尼W210

  索尼W210支持智能场景识别模式,这一功能适合初次接触相机的用户使用,支持9点多重对焦、笑脸快门模式和面部识别功能。此外它还支持串片秀回放,用户可在背景音乐的陪伴下浏览以前拍过的照片,回放效果分为基本、简单、活跃、怀旧、时髦等五种。

  编辑点评:索尼W210是配置比较主流,没有了T系列的花哨靓丽,却增加了实用性,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唯一不足是只有电子防抖没有光学防抖,但1460的价格倒也还是值得。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