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降百元 佳能IXUS 95 IS数码相机火促

2009年06月15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佳能在数码相机领域成就显著,尤其自推出“你好,色彩”以来更是红遍了大江南北,使得旗下的数码相机赚足了人气,近日笔者了解到,佳能旗下一款型号为佳能 IXUS 95 IS的色彩系列数码相机目前大降140元促销,原价1790元,现价1650元,大大的提升了其性价比。有需要的朋友是时机出手了。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IXUS95 IS拥有艳桃粉、碧空蓝、青柠绿、薄雾银多款供选择,靓丽抢眼,符合大众审美观。作为一款卡片机,轻薄便携的精美外观让其拥有很高的人气。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整体拥有88.5×54.8×21.8的外观尺寸,重约120g。把持舒适。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IXUS95 IS采用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拥有具备3倍光学变焦能力的IS镜头。等效于35mm焦距为35-105,光圈范围为F2.8(广角)/4.9(长焦)。采用全自动的操作模式,支持最高分辨率为3648*2736的图像拍摄。加入了全新的“智慧AUTO”模式(智慧自动拍摄模式),在升级了的DIGIC 4影像处理器强大支持下,综合了面部优先、降噪、运动检测与场景检测四项技术,使相机在“智慧AUTO”模式下可随时对被拍摄影像进行智能判断与分析。配合IS光学变防抖功能,在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为用户提供了清晰饱满的画质。是拍摄变得更加容易。


佳能 IXUS 95 IS

佳能IXUS95 IS支持SD/SDHC/MMC/MMCplus/HC MMCplus卡存储,提供了USB2.0接口和A/V输出接口。方便连接。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IXUS 95 IS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手动
微距:
3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佳能IXUS95 IS是一款非常精美的卡片机,拥有1000万的有效像素,同时采用DIGIC 4处理引擎,配合IS防抖功能让您的拍摄随心所欲,画质也更加的清晰细腻。

[参考价格]:佳能IXUS95 IS 16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