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VC推Adobe RGB色域42寸液晶电视

2009年06月15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上周,JVC在日本市场发布了针对企业展示用途的32寸超薄液晶显示器GD-32X1,厚度仅为6.4mm。本周,JVC又发布了同系列的两款42寸机型,分别针对家用和企业市场,该系列则被JVC定义为全新的XIVIEW品牌。

  LT-42WX70和GD-42X1均使用42寸广色域液晶面板,提供100% sRGB色域和96% Adobe RGB色域。两者的区别在于,针对家用市场的LT-42WX70提供电影、游戏等显示模式,而针对企业市场的GD-42X1则拥有HD/SD监视、医疗显示等特殊模式。除此以外,二者完全相同。

  规格上,两款机型均为1920x1080分辨率42寸液晶面板,4000:1对比度,450cd/m2亮度,178度视角,5.5ms响应时间,支持双倍速驱动,支持GENESSA Premium 12bit色彩引擎,i-Clear Motion NR实时降噪技术和Real Color Creation色彩增强技术。输入接口包括HDMI x3,D-sub x2,内置10Wx2扬声器。

  机身厚度方面,虽不及32寸型号的6.4mm,但42.5mm的最大厚度也让LT-42WX70和GD-42X1堪称超薄大屏幕机型。

JVC推Adobe RGB色域42寸液晶显示器

GD-42X1

JVC推Adobe RGB色域42寸液晶显示器

LT-42WX70

JVC推Adobe RGB色域42寸液晶显示器

XIVIEW品牌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