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绿标”将贴进家电卖场

2009年06月15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采用新型高金镀热换热系统,能效更高更持久;滤尘网全自动除尘功能……”正在举办的2009节能环保展上,一台享受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补贴的美的空调贴上了一枚圆形标识,注明了产品的节电技术、环保材质和其他节能特点。

记者了解到,这样的“节能绿标”今后将贴进家电卖场,消费者选择节能产品时更能一目了然。

  “以前买电器时,销售员总说这个产品省电环保,可是我们也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这样,也不知道怎么用才会真节能。”昨日,在农展馆举办的“2009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苏宁电器展区,参观者李女士看着空调、冰箱上贴的“节能绿标”告诉记者,这样的注释说明能帮她打消疑惑,购买时更容易选择。

  据了解,北京市将全面推动“节能产品进超市”工程,而家电连锁卖场将成为此项工程的首批带头推广单位。苏宁将在12月底前建成20家节能产品专区,推进节能环保的普及。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