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林巴斯九十周年纪念-影像史记

2009年06月15日1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继往开来 90年弹指一挥间
   90年的历史转瞬即逝。奥林巴斯也从一个富有创新精神的小工厂,成长为渠道遍布全球,集光学,电子,医疗和生命科学产业于一身的国际化企业。今天,经历了高速发展的数码相机行业,面对越来越注重产品品质的消费者,创新的需求日益迫切。如何让家用相机同时满足高性能,高便携性,精美时尚外观于一身的要求?对于这个问题,奥林巴斯想必已经有了答案。现身PMA2008展会的神秘机型,充满了昔日PEN系列的神韵,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会给消费者带来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
奥林巴斯90年的光学史,就是一部用科技造福人类,推动社会进步的发展史。未来奥林巴斯将继续以“光学-数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在适应社会需求、与社会融合的同时,期望通过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新价值,成为“创造价值的企业”,为实现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自1919年创立以来,奥林巴斯是一家拥有90年的悠久历史的光学厂商,业务涉及医疗、影像、生命科学、产业等多个领域。以“光学-数字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奥林巴斯生产的医疗内镜、数码相机、显微镜、工业内镜等产品在业内一直享有盛誉。
奥林巴斯秉承“Social IN”的企业经营理念,在适应社会需求、与社会融合的同时,通过事业的发展为社会提供新价值,成为“创造价值的企业”,为实现人类健康幸福的生活而不断努力。】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雨晨)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