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二名:诺基亚N97

★第二名:诺基亚N97
★降价幅度:700元
★最新价格:5200元

 

诺基亚 N97是目前诺基亚最受关注的机型之一,全触屏+QWERTY键盘设计的诺基亚N97在硬件搭配方面毁誉参半。止步不前的500万像素拍照功能以及高主频单核处理器在性能方面并没有突破之前产品的记录,而高分辨率屏幕以及更为人性化的插件界面则大大提升了之前5800XM带给人们的感官冲击。相比之下,之前登陆水货市场的工厂样机高达7000余元的价格实在令人乍舌,而本周N97欧版在北京一雍电讯的价格已经降至5200元,跌破5k元大关指日可待。

  诺基亚N97同样采用时下流行的侧滑盖设计,并且屏幕可以稍微抬起一个角度,适合用户的视觉角度。该机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640×360像素分辨的宽屏,并且内置了海量的32GB存储空间以及16GB的miroSD卡扩展,这在目前市面上的所有手机中都属最高。拍照方面,该机拥有一枚500万像主流摄像头,最大支持2584×1938像素的照片拍摄。

  由于6月2日,诺基亚N97在国外部分地区率先上市所来,并且与折合5600元左右的首发价格十分接近,相信该机在本月的价格将停留在5000元之上,目前水货经销商大多是有价无市,真正现货供应的并不多,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