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五名:HTC Magic

★第五名:HTC Magic
★降价幅度:400元
★最新价格:¥3780元

   HTC第二款谷歌手机Magic,该机于上月进入国内水货市场,刚上市价格达到人民币4100元左右,随着货源的稳定,近期价格也出现了大幅的调整,最新的价格已经降到3780元,而且经销商已经为其刷好了简体中文2.2版,国内用户可以正常使用。

  HTC Magic采用全屏触控的设计,三围尺寸为113×55×13.65mm,重仅118.5克,配置了3.2英寸HVGA(320×480像素)电容式触摸屏,加入了对虚拟全键盘的支持,并支持轨迹球和导航按钮,内置G-Sensor传感器,可实现自动屏幕旋转功能,提供了3.5mm的标准耳机接口,将拥有黑色、棕色和白色三种版本。

  Magic搭载了Android智能平台,采用528 MHz高通 Qualcomm MSM7201A处理器,内存配置为192MB RAM+512MB ROM,支持最大16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可以获得更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内置GPS模块和电子罗盘功能,提供路径规格、位置查找以及Google Maps 街景等功能,提供了丰富的Google 应用服务,内置320W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视频的摄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