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六名:HTC G1

★第六名:HTC G1
★降价幅度:350元
★最新价格:¥2360元

   作为谷歌推出的第一款手机,google G1的上市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在市场中的反响很大。同时Android智能系统的应用也正式打破了之前Windows、Symbian等智能平台的稳定局面,或许谷歌推出的G1只是一个“试水”,效果还算令谷歌非常满意。近期随着谷歌第二款Android机型HTC Magic的上市,G1近期价格有了大幅的下降。

  在外观上,G1采用了侧滑盖设计,拥有QWERTY全键盘设计,键盘的按键弹性不错。G1的机身尺寸为117.7×55.7×17.1毫米,重量达到了158克。屏幕设计上,配有一块可视面积大约为3.17英寸26万色HVGA(480×32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显示效果很出色。此外,机身内置一颗31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多种模式拍摄。

 配置上,Google G1采用创新的Android平台,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528MHz的Qualcomm MSM7201处理器,内置有128MB ROM和64MB RAM内存空间。同时,Google G1内建基于Safari的网络浏览器以及Gmail、Google Maps和YouTube等谷歌应用程序。G1也是拥有相当不错的音乐功能,可支持格式的音乐文件也是相当之多。

  此外,Google G1还支持Wi-Fi、GPS导航、microSD存储卡扩展、立体声蓝牙、USB 2.0传输等功能。菜单中更带有连结Amazon.com网路商店的快捷菜单,可以让用户再利用WiFi下载到手机中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