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七名:联想S700

★第七名:联想S700
★降价幅度:200元
★最新价格:1230元

  联想S700是一款式以四季为灵感,联想近期推出的时尚手机。该机拥有白、黄、粉和蓝四款柔美配色,外壳采用水晶3D浮雕工艺,立体的冬雪、秋叶、夏雨、樱花等图案与配色相映成趣,让喜爱不同季节的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季节物语。暗藏在外壳之下的呼吸灯,在短信、来电或音乐响起时点亮,配合节奏,以不同明暗方式闪耀,别有情趣;而浮雕外壳在莹白灯光中更显晶莹剔透。

  联想S700机身采用翻盖旋转屏幕设计,加上类似水立方的立体浮雕工艺以及水钻质感的按键,用“时尚靓丽”四个字似乎都无法很好的去形容这款手机,恨不得都能秒杀日系手机。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这绝对是一款一眼就能爱上的手机。配备有16:9的2.6寸WQVGA靓丽宽屏,在重力感应技术的支持下,画面方向自由变幻,贴心自动横屏效果让“景”随心变。配合Lenvov独有的Novo vision视频软件,尽享海量影音资源,而精美外壳上专属的影音触摸键方便快捷,不用打开翻盖,前进、后退、上一曲还是下一曲,只需你的轻轻一触便能轻松掌控。

  尽管联想S700是一款翻盖手机,但是该机却没有外屏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光效功能。在手机有来电、播放音乐或闹钟的时候,翻盖上的灯光会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幻。不仅如此,若是手机有未接来电或者未读短信时,翻盖上的呼吸灯便起了提示的作用。而外屏上方的触摸式音乐快捷键也令用户在使用音乐功能的时候操作起来更佳便捷。

  联想S700配备一颗320万像素摄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还配有闪光灯的设置,从而保证用户在光线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能拍出满意的照片。 在摄像头区域的两侧,设置的是两个扬声孔,手机的铃声、音乐都是从这两个扬声孔中传出,给用户带去非一般的声效感受。

  待机时间方面,S700采用型号为BL072的锂电池,容量为820毫安时。在二十四小时不关机的情况下,每天通话30分钟、收发短信10条、拍照5张外加听音乐10分钟的测试中,该机的电池可以坚持近3天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