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九名:LG KS200

★第九名:LG KS200
★降价幅度:100元
★最新价格:¥1099元

  KS20是LG第一部进军国际市场的 Windows Mbile智慧手机,它的外型延续了LG“巧克力”的纯黑风味,还有一炮而红的精品手机PRADA Phone的利落机身,机身扁宽,大面积的屏幕几乎就是全机大小。KS200只有12.8mm薄,重量也只有92.5g,是最轻薄的WM6智能手机之一。LG KS20的行货版型号为KS200,与海外版KS20的差别为行货版不含3G模块、前置摄像头和wifi,其他一样。

  KS200的外型会让你联想到PRARA Phone,但它是截然不同的产品。KS200使用WM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2.8吋屏幕支持手写、触控,内存配置分别是128MB RAM与256MB ROM。由于是WM手机,KS200因此具备一切该有的办公室软件,如 Outlook、IE浏览器、Office阅读器、Push mail等功能,当然也包括了微软力推的Windows Live。无论软件还是硬件,KS200 都是100%的智慧手机。

  KS200是一部GSM版本手机,去掉了海外版的3G和WLAN 802.11b无线上网模块。手机背后内置了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相机,具备自动对焦、LED照相灯;正面有一颗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G视频通话。

  多媒体方面,KS200有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 MP3、MP4、WMA、WAV、3GP各种影音格式,手机设有FM收音机。KS200支持 microSD内存卡扩展,最高支持至2GB。KS200其它功能还包括:蓝牙 2.0、Java、飞行模式、声控拨号、来电大头贴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