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N86猛降1700元 6月热卖手机降幅排行

2009年06月16日02: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第十名:诺基亚6303 Classic

★第十名:诺基亚6303 Classic
★降价幅度:80元
★最新价格:¥1099元

  诺基亚6303 Classic (6303c) 的设计,大致沿自 6300,有几点是好相似的。首先是直立的机身,是 Nokia 经典及最爱欢迎的设计。6300 的第一代以银黑作为主色,其后银色部份注入了白、粉红的设计。新作 6303c 有两款颜色,一种是 Two Tone 对比,银色为主,但屏幕的周边却是黑色。

  诺基亚6303延续了前作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简洁的直板设计,外壳采用金属材质打造,不过手机在边角的设计上均做了圆角处理,显得更为圆润。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有所提升,同时2.2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对比起6300有了不小的升级。

  待机方面,诺基亚6303 classic随机将配备一块容量为1050mAh的锂电池,可帮助6303 classic获得450小时的待机时间或7个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

  到货价本来就不高的诺基亚6303(港行)本周有了80元的降幅,经销商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1100元。性价比非常高,喜欢的朋友可不要再犹豫了。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